我爱螺

看不了的去大眼…ID是糖送八大家-小学生版

神父之爱

@楼诚每周关键词 

  主题词:昏迷

  cp:黄志雄x赵祯(双🌟)

  全文走大眼: 昏迷的异乡人见到了神父 会发生什么呢🥰🥰(明早睡醒了发红白,如果大眼看不了就去红白等等我吧(并没有人期待)

  我也是做完饭才发现主题词大大出过昏迷的主题嘿嘿,只要没过十五都能叫年夜饭!(强词夺理)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岛上狂风肆虐,树叶被风刮得叠叠作响,风声在紧闭的门窗外呼啸,似乎要把房屋吞噬。神父点起一盏油灯,一度温暖晕黄的火光把他青隽的面容照得发暖。

异乡人在发抖,就在暴雨天来之前,他被海浪冲上岛,好心的神父将昏迷的他救起,带回了住所,他借用了神父的衣物,体型差过大,神父的衣服让他的胸膛束缚得不自在。

”来,喝口水吧。”神父的声音很好听,甜润的嗓音似丝绸一般顺滑。

“你是异乡人?”

受到重伤的男人没有多余的力气回答他,只能虚弱地点点头,在神父的手心上一笔一划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
“黄志雄?”

黄志雄抖着手,接过杯子,水的热度导传至掌心,他实在是又冷又热。昏迷之前,他被魔物击中掉下了山崖,侥幸逃命,在陌生的屋子里昏昏沉沉地醒来。魔物的能量在他体内冷热交替地流窜,让他欲狂欲死不得发泄,两股力量把他的忍耐力逼到极限。

“你是被魔物所伤吧,外敷的解药现在没有…”神父低下头,音量渐渐降下,纤长的睫毛扑扑扇动,宛如蝴蝶振翅欲飞。“我可以用别的办法救你,用我的身体。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)